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exaid/花妮】睡前故事

点心有话说
ooc很严重,是个温馨的小故事,花家和妮可的,跟恋爱没有关系啦。但是洁癖严重就不要看了。
以下正文
“大我,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大我头也没回,只是继续盯着股票的界面,冷冷的回应。
“滚,别来烦我。”
妮可不吃他这套,依旧说道“大我~我要听睡前故事!”
大我沉默不语,对付妮可,冷暴力比较有用。
然而今天的妮可也不知道怎么了还是继续说“大我!我要听睡前故事!不然我就在你身后放咒怨!”
大我猛地起身,男人高大的身影几乎能罩住妮可,被大我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的妮可整个人都缩了起来,大我径直拉开门往妮可呆的病房走去。
妮可嘟囔了两句,追上大我一起进了目前她的暂住地。
妮可是个会享受的人,作为天才玩家N的她,一入住大我的医院就马上让这个病房转变了180度。
女孩子喜欢的粉色挂饰,各种麦提的周边,倒是和妮可身上这件粉色的麦提睡衣相映成趣。
妮可规规矩矩的躺进自己的被窝,只露出一个头怀里还抱着麦提的抱枕,倒真像那么回事。
大我冷哼一声,问“你想听什么。”
妮可转了转眼珠,“我不听老掉牙的,讲个有新意的吧,大我。”
“你要求真多。”
妮可笑起来“你快讲嘛。”
大我思索片刻,开始了故事的叙述。
男人的嗓音略带沙哑,但意外的好听,妮可定了定神,仔细的听了起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圣诞老人……”
“喂,大我,现在才4月。”
大我瞪了妮可一眼,妮可撇撇嘴,看妮可没有继续打岔的意思,大我就继续讲了起来。
“他是第一个圣诞老人,作为第一个圣诞老人他觉得自己要认真完成孩子们的愿望。”
“不论祈愿什么,圣诞老人都会尽心尽力的完成。”
“他几乎送出了他能送的所有东西,时间,知识,友情,爱心,到最后圣诞老人都不知道自己送出了多少,他只剩下一样东西了。”
“那就是圣诞老人的责任,只要有这份责任,他就能享受到孩子们的笑容和感激。”
“结果有一次,他失败了,所有人都指责他没有履行圣诞老人的责任,连以前的他送过礼物的孩子们也不感激他,看到他也不笑了。”
“圣诞老人的责任也没有了,他便不是圣诞老人了。”
“好在后来出现了更多的圣诞老人,真是可喜可贺。”
大我看向妮可“睡前故事讲完了,满足了吧。”
妮可不满的说:“那里有人会讲这么没有爱与梦想的故事给要睡觉的小孩子。”
大我这下子被气笑了。
“那有你这样的小孩子,你的要求我完成了,赶紧早点睡吧。”
大我拉开门准备离开,结果妮可突然叫住了他。
“大我!”
大我不耐烦的回答“干嘛”
“圣诞老人还有一个标志你没有讲”
“什么?”
“驯鹿啊驯鹿!”
大我觉得这很可笑,随口编的故事这姑娘怎么这么多话。略带嘲讽的回答
“圣诞老人一开始就没有驯鹿。”
“有的。”
“恩?”
大我疑惑的看向妮可,妮可还是那副样子,但对着大我,她又重复了一遍。
“有的,圣诞老人现在有驯鹿了。”
大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末了他还是关上门离开了。
只不过留了一句话。
“那还真是谢谢了。”
妮可听完这句话,抱着麦提抱枕的手又紧了紧,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