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fgo/无cp】灵基再临的真相

点心有话说
私设一堆,写的很渣,ooc属于我,乔老师是好人,有罗曼相关剧情,请谨慎观看。
以下正文
“算便宜点吧,达芬奇。”
“不行啊,乔尔乔斯君,这个镜头我可是费了好大劲儿才进到货的,1亿qp,不二价的。”
乔尔乔斯为难的看了看自己的魔力储备,小心翼翼的问
“能分期吗?”
达芬奇立马接话“没问题,现在分期不但免三个月利息甚至还送香脆可口的金苹果两个。”
“那个还是就给御主吧,给我也没用,那办手续吧,我分6个月。”
达芬奇笑眯眯的说“谢谢惠顾”
将小卖铺的门关上,乔尔乔斯一面想如何偿还自己的欠债,思来想去自己上场的次数实在少的可怜,自己的御主又不是个秀操作的,只知道混吃等死咸鱼了事。这么一想乔尔乔斯觉得自己头发都要愁白了。
想什么来什么,边想事情边走的乔尔乔斯直接撞上了自己的御主。
对着揉鼻子的藤丸立香郑重的道了个歉,牢牢握住了自己御主的手。
藤丸立香受宠若惊,立马直起腰杆,准备听听这位圣人要有何等高见。
“御主,你能给我接点外快吗?”
“……哈?”
乔尔乔斯喜欢上摄影后,迦勒底的英灵们灵基突破后御主就总爱找他给照个相,美名其曰肖像进化。御主说过靠这个能赚钱,于是就有了刚才把藤丸吓的一愣的言语。
藤丸很快领会了圣人的教诲,并拍着胸脯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乔老师。
藤丸说到做到,不到两天就给乔尔乔斯接了第一个活。
“御主。”
“乔老师,您说。”
“我能不干了吗。”
“不能。”藤丸用最严肃的口气郑重拒绝了乔尔乔斯,“老师,就是给吉尔伽美什照个最终突破的相,没问题的。”
乔尔乔斯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做心里建设。
你可以的乔尔乔斯,就是个难搞的甲方,你没问题的。
做足了心理建设,像藤丸坚定的点点头,藤丸也回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开始了灵子转移。
见到吉尔伽美什本人,乔尔乔斯的心理防线迅速瓦解,毕竟左一个杂种右一个垃圾,心理防线再厚也得给磨平了。
这就体现出藤丸立香手段的高超了,三言两语表示了自己对英雄王的崇拜同时不着痕迹的夸了夸乔尔乔斯拍照技术的好,顺势联络了一下和吉尔伽美什御主的感情,硬是往吉尔伽美什手里多塞了75友情点。
四管其下,难搞的甲方终于答应合作了。
藤丸讪笑的对吉尔伽美什说“英雄王您想怎么拍。”
吉尔伽美什高傲的笑了一声“哼,那家伙作为凡人来讲干的不错,看他努力的份上就给他看看人类最古老的宝物吧,不用说你们也明白吧。”
何止是明白,被ea克制的乔老师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发抖了。
发抖归发抖,活还是要干的。
对界宝具威力不小秉承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乔尔乔斯远距离拍了几张,可都被人类最古之王以各种理由驳回。
最后,甲方提出了最具体也是最残酷的要求。
“给本王从正面拍,把ea发动的画面也拍进去。”
乔尔乔斯跟藤丸立香咬耳朵,问过会被ea炸回英灵座了能不能给算工伤。
原先乔尔乔斯给自家迦勒底拍照的时候,也遇到过这种要求,比如被死棘之枪捅了心脏,比如被充当背景板的狮子咬个头,被魔眼石化什么的。藤丸立香是个好御主,每次都给他算工伤,根据伤残不同给的qp也不一样,重了给30w,轻了给4w5。
可这次藤丸不干了。
“乔老师,您这是私活不在体制内,报不了。”
见乔尔乔斯又开始打退堂鼓,藤丸劝慰道“乔老师,这次我抽了中间费的肖像,您能得30w加6根凤凰羽毛呢,机不可失啊。”
乔尔乔斯想是啊,干嘛跟钱和材料过不去,拼了!
给自己上了守护骑士的buff,再让御主给相机上了个无敌。
万事俱备,就给吉尔伽美什发了个信号。
英雄王领会了信号,ea开始发出不详的红光,吉尔伽美什从容的举到侧身。
做摄影师这么久的乔尔乔斯敏锐的捕捉到了摄影点,按下快门的同时,也被红光所吞没。
等到ea余波过去,藤丸急忙跑到倒在地上的乔尔乔斯身边。
藤丸紧紧握着乔尔乔斯的手,想着真背过气就用令咒续一秒。
“御主,相……相机……”
“好着呢,老师,您……安心的去吧”藤丸看着乔老师的样子,心想还是让他回英灵座休息去吧。
“御主,我……我终于明白了一个真理。”
藤丸立马反应过来,这可是圣人的遗言,赶紧听。
钱,真不好挣啊————圣乔治

给英雄王的那套片子精修发过去以后,英雄王进行了高度赞扬,一时间乔尔乔斯的订单如雪花般多了起来,连带着藤丸立香也发了笔不小的财。
这天,乔尔乔斯得空可以休息,就开始给自己的镜头相机做保养。
门这时候响了,乔尔乔斯再次确认了今天真的没片约,寻思着也许是同为二星的黑胡子来找自己串门,就把门打开了。
来者让乔尔乔斯一愣,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哪位大忙人罗曼医生。
彼时已经到了决战前夕,平常吊儿郎当的藤丸也认真的做起了准备,甚至买了不少圣晶石就为了最后能把那个瞪她一眼就让她做了七天噩梦的家伙打的连她爸爸都不认识。
罗曼自然也跟随在这位御主身边做着各种工作,老让这位鞠躬尽瘁的医生站在门外实在是圣人失格,乔尔乔斯把人请进门见他落座后还问他要不要喝茶。
罗曼慌张的说了声好,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喝了快半壶茶搞得乔尔乔斯有些焦躁,他喝了这么多水,都想上厕所了。
“乔……额,乔老师,我想请你给我拍个照。”
乔尔乔斯说没问题,你想拍私房还是外景,虽然现在人理确烧了但好几个景色不错的好去处。
罗曼急忙道,“不是……那什么……就……”
“我不是以这个形象拍。”
“原来医生你有cos的爱好吗,也不是不可以,没什么害羞的你说吧。”
罗曼急得抓耳挠腮,干脆自暴自弃的说“我其实是所罗门,乔老师你能不能去时间神殿给我拍一张照片啊”
乔尔乔斯说“你可真逗,所罗门不是”
最后半句话被噎了回去,因为罗曼变成了实打实的所罗门王,麻花辫,黑皮,重要的元素一个没少。
乔尔乔斯拔剑了。
所罗门退后了一步。
他特别诚恳的说“我就是想拍个照片。”
乔尔乔斯在时间神殿架相机的时候还在想,自己是不是被骗了。用余光扫了扫所罗门,他一脸好奇,完全不像个睿智的王的样子,也跟那个反派所罗门挨不上边。
除了换了个皮,怎么都是罗曼那种扶不上墙的感觉。
乔尔乔斯想,他可能是中了罗曼的邪。
他问罗曼所罗门,“你为什么突然自爆身份,让我给你拍照片?”
方才还轻松的站着的所罗门,周身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这……”
所罗门苦涩的笑了“大概是为了给藤丸留个纪念吧”
这张带点苦味的照片,就成了所罗门的肖像。
也是乔尔乔斯觉得自己拍的最好的一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31)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