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春物/叶八/隼八r18】愚人节到了我就随便开辆车吧

点心有话说
惯例提醒ooc,是高中生叶山x保健室大老师的梗,欠了很久的债,顺便给所有愚人节没收到告白的姑娘汉子们
以下正文
“叶山,就算今天是愚人节这个玩笑也不好笑,不如说老套过头了。”
比企谷试图转移对自己动手动脚的叶山的注意力,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身上的人依旧我行我素。
“叶山同学,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老师的吗。”
比企谷不得已只好把自己的身份摆出来希望这个优等生能迷途知返,上了一个靠走后门进来的保健室老师到底有什么好的?快放开他去和大胸妹子快活吧。
正打算解开比企谷腰带的叶山在这句话后停下了动作,就在比企谷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叶山说的话又让他浑身紧绷起来。
“比企谷老师,你这么聪明怎么就感受不到我喜欢你呢。”
叶山居高临下的看着比企谷,眼眸嘴角都透漏着温柔,如果他现在没用自己的制服领带把比企谷绑在保健室的床上,就连比企谷也会溺进去吧。
比企谷还是要拒绝的,于是说“叶山,你说什么呢我要是聪明就不会靠走后门空降到保健室了,而且我到现在还是童贞感情什么的,童贞怎么会懂嘛哈哈哈哈……”
干笑戛然而止,因为叶山从掀起了比企谷的衬衫开始轻抚起来,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叶山触碰的地方直冲大脑,让比企谷一句话也说不出。
【私聊】

标签: 叶八 隼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