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不可逆状态【原点】

点心有话说 

我流he,ooc,雷,bug多,狗血的要死,前文戳合集

以下正文

01

万丈龙我踏足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不敢相信这就是战兔的内心。

门的零件散落在这个空间里,门中的记忆时断时续像是坏了很久的电视机。只有零星几扇门还在完好的播放着战兔的记忆,但万丈龙我想仔细看的时候,那些门又消失不见。

万丈龙我不知道哪里能找到战兔,只得先朝一个方向往前走。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眼前出现了一截楼梯,楼梯尽头的平台上桐生战兔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蜷缩在哪里。

正当万丈龙我想拾级而上的时候,本没有人的楼梯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葛城巧…..”

“你不能往前走了,万丈龙我”

葛城巧一如他曾经对待万丈龙我的态度,对着万丈龙我所做的努力下了裁决。

“你没资格过去”

02

“你说白发的那个我醒不过来了,想让我想想办法?”

自从去过平行世界后战兔就对另一个世界燃起了非同寻常的兴趣,把那面镜子改装再改装,终于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了!

按住一直试图往镜子里看在自己身边探头探脑的龙我,战兔继续和那边的万丈龙我通话。

战兔深思熟虑后敲定了最终方案。

“要不要进到他的内心试试?”

龙我把自己的手放到战兔的额头上,和自己的额头两相比较得出结论,嗯,战兔没有发烧!

虽然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表现的更沉稳,可眼神中还是充满了不可置信。

“嘛,你们就看着吧,我还会好好做一份说明书,让那边的猴子万丈也能看懂。”

战兔摆出和自己当初当bulid时一样的胜利手势,对着两个万丈龙我自信满满的说。

“战兔”龙我呆呆的叫道

“干什么?”

“你真的好像多啦○梦啊。”

“闭上嘴吧,万丈。”

03

万丈龙我和葛城巧的对峙,并没有持续很久,周围的空间开始缓慢的崩塌,并且正在一步步靠近万丈龙我,葛城巧以及桐生战兔所在的位置。

“我觉得你还没有明白状况,万丈龙我。”葛城巧并没有被异动所惊扰,他冷静的向万丈解释道

“我和桐生战兔约定过了,只要去平行世界超过3天,这个身体的使用权就交还给我,这个空间之所以破败就是因为我已经开始动手毁掉桐生战兔的记忆了。”

“你说什么?”万丈龙我一把拽住葛城的领子“什么叫他跟你约定的…..”

葛城将万丈的手打开,“事实就是这样,可笑桐生战兔到最后都在相信爱与和平,结果最先背叛的不是你吗。”

“不去交流的是你,在开始被三都同时监管的时候,你有好好的和战兔交流过吗?”

“不去阻止的是你,在桐生战兔开始自残的时候,你救了他没错,但是那难道不是你出于对异类只剩下自己的恐惧吗?”

“不去挽救的是你,对桐生战兔降下最后死刑铁锤的不是你吗?‘我的英雄已经变了’,真是可笑,保护到最后什么都没留下来的桐生战兔,死去对他是最好的结局吧。”

“万丈龙我,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见他?”

 居高临下的看向万丈龙我,看他紧紧握着双拳,已经做好他会动用暴力的葛城却被万丈接下来的发言打乱了方寸。

万丈低声说“错了去挽回,有什么不对吗?”

“我知道,道歉没有用,伤害不会消失,我甚至否定了战兔他做的一切,但是他直到最后都在相信我,相信这个软弱的我,所以我想去再回应一次他的期待!”

“我,万丈龙我,这次绝对不会再放开他!”

“不论他变成什么样子吗?”

“不论他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再让他一个人了”

在谈话的时候,空间的破碎已经快侵蚀到他们的脚下了,而在楼梯平台的战兔也因为侵蚀,从平台上坠下。

葛城目送着万丈从破败的楼梯上,一跃而下,紧紧的将战兔抱在怀里的样子,无奈的笑了。

“结果还是你对了,桐生战兔。”

“看来,多留的几扇门还是有用的。”

04

万丈龙我猛地从失重感中惊醒,手忙脚乱的将自己头上插满线的头盔放到一边,查看另一个相连头盔下的战兔。

一秒,一分钟,一小时过去了,战兔丝毫没有醒转的迹象,正当万丈都要放弃的时候。

听到了一丝微弱的呻吟声,桐生战兔在缓缓直起身的同时就被万丈龙我抱了个满怀。

“喂,我就算把你从追捕中救出来也不用这么谢我吧,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怪恶心的…..”

早有心理准备的万丈龙我,也没有想到醒过来的战兔,是【最初】的战兔,他没有经历背叛,也没有和万丈一同经历的时间。

万丈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大声的说“对不起!战兔”

战兔被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了一跳,疑惑的看向万丈龙我,万丈龙我拉起战兔的手认真的说

“接下来,我会讲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虽然很悲伤”

“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05

“两个世界的交集就此结束,属于他们各自的故事将继续展开,这既是结束也是开始。”

龙我又念了一遍战兔写的剧本,对着战兔说“我们两个的剧情是不是少了点?”

战兔思索了一下,打了个响指“那就外传来补吧,反正大部分时候都要这么做。”

龙我嫌弃的撇了撇嘴继续翻阅起剧本,而战兔想起什么似的开始询问起万丈在自己去了平行世界的时候,另一个自己到底和万丈发生了什么。

“战兔,我觉得白发红瞳的你还挺好看的……”

“嗯?万丈你是不是和他发生了什么,怎么这么可疑?”

“我!我没有!”

“啊!!!!!!!!!你脸红了!你绝对脸红了!绝对发生了什么,从实招来!”

“别跑!万丈龙我!”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