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不可逆状态【终局】

点心有话说

明天才完结!ooc,雷,私设贼多,逻辑可能有问题,前文戳合集,没问题的话

以下正文

01

日子转瞬即逝,距离白发战兔喝下第三瓶血清已经过去4个小时了。

一开始的时间里,白发战兔还有心情去调戏龙我,但时间越往后移,他的生命力肉眼可见般一点点离开那副身体。

直到现在,连从床上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万丈,我在思考,我死了的话你该怎么处理尸体呢?”

龙我没好气的把自己准备好的草莓放到一旁,“我看你还有心情开玩笑,怕是死不了,吃吧。”

白发战兔侧过身,眼里带着笑,用撒娇的口气跟龙我说“你喂我吧。”

龙我狼狈的摔倒了,不过白发战兔毕竟是病人,龙我只能红着脸把草莓递过去。

“哇,万丈你是在训练小狗吗?举的那么高。”

没辙的龙我,只得把草莓放到白发战兔的嘴边,他乖巧的吃了下去,还顺势舔了一下龙我的手。

龙我再次摔倒,“你别玩我了!”                        

白发战兔笑了起来,接着变成猛烈的咳嗽声,待到平复他带着惋惜的声音说

“人,果然是会贪心的,我居然开始期待了。”

“什么?”

“万丈,我还有个秘密,你想听吗?”

龙我第一次看到白发战兔的脸上露出了和战兔一模一样的笑容。

02

万丈龙我表示洗耳恭听,但战兔却迟迟不说话。

正当他觉得不过是玩笑的时候,战兔猛地打了万丈龙我一拳,力度之大直接让他摔倒在地,可能是气不过,战兔还踢了万丈龙我一脚。

万丈龙我也不是吃素的,再战兔还想动手的时候,一个侧翻从地上起来,充满敌意的看向战兔,等待他的一个解释。

“万丈,我其实这两天一直在犹豫,”战兔静静的开口了“我本以为这种显而易见的谎言是你们之间的什么约定。”

“不过通过观察,我发现你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战兔是怎么想的,但我是真的生气了,你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根本不是我认识的万丈龙我。”

万丈龙我冷哼一声,“我当然不是你认识的万丈龙我,这是显而易见的。”

“可我依旧是我!”战兔厉声说“真正改变的是你才对!”

这下子万丈龙我彻底被激怒了,evolto超人的因子此刻发挥了作用,万丈龙我一把掐住战兔的脖子,大吼道“你懂什么!”

战兔同样怒吼着说,“你的evolto因子需要这个世界的战兔来中和根本就是谎言!真正会死的只有他!”

“什…….”

万丈龙我的手上一下子没了力气,战兔瘫坐在地上费力呼吸着空气。

“你说的,是真的?”

03

8月26日

战争结束了,万丈也恢复了,生活也会变好吧?本来我不爱记日记的,但是从现在记录生活的话,到时候也可以给美空,纱羽,一海,幻德还有老爹啊什么的念一念,那么今天就写一下万丈出院的事吧。

10月1日

这个世界原来是把我们看成异类的吗?仔细想想,万丈他和普通人类无异,会被当成异类大概是老和我行动的原因吧。没想到那个瓶子里的物质还有整容的效果,有点好笑。

但不论别人怎么想,我想守护好最后一个我该守护的人。

11月12日

万丈的第六感也太好了点吧,每次都能在我快死的时候找到我。该说不愧是他吗,也许我该想点别的办法。

12月17日

我动手毁掉了香澄的墓,其实可能还有点嫉妒的心情在里面吧,evolto因子果然在万丈心情最为不稳的时候才会被激活。本意是让他对我产生隔阂,不过没想到,万丈会对我做这样的事,会不会喜欢我?……啊,做人不能贪心,总之我终于能将自己一点点从他身上剥离了,接下来慢慢实施我的计划就可以了。

1月23日

我没能救他

我没能救他

我没能救他

我救不了他

没有能够净化的手段了。

2月3日

和三都终于谈好了,为他们研发解决smash的技术,万丈可能会不理解吧,对于没办法净化的smash,早点结束生命反而更好吧…..就像我一样。而修复最上魁星的装置也需要这笔钱…..

2月20日

迷失物质对我的侵蚀越来越明显了,靠着万丈体内evolto基因还可以让我多活多久我已经不知道了,希望他不要注意到那个契约只是单方面的而已。

05月01日

修复的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只要找到和我相同的人就可以了,但…..真的有吗?毕竟我…..只是个虚假的英雄啊…..现在连英雄也不是了…..

09月03日

我找到了

04

“如果是我认识的万丈,他是不会放任我这样的,因为在我这样之前他就会察觉了,好多次都是这样,是你最先不去看‘我’的吧!”

战兔的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万丈龙我已经没有办法去理解他的话语了。

铺天盖地的愧疚感,厌恶感,淹没了他。

我让他回来该对他说什么?

他会跟我说什么?

我是什么时候把自己封起来不愿意去想战兔的事了?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自以为是的到底是谁?

05

等到万丈龙我清醒,战兔已经离开了,开关就在他的不远处,他把它拿到手里,良久才轻轻的按了下去,而此时距离第三天零点已经过去4个小时了。

周围安静的连风声都没有,月光透过破败的房顶布满了整个房间,两个世界又一次建立起了连接。

在半空中的装置启动后,一层层的光圈往外扩展,好似星空,万丈龙我死死的盯着光最明亮的地方,丝毫不顾及可能会被灼伤的危险。

在光中,他期盼的人出现了。

桐生战兔闭着眼睛从光里出现,像一根羽毛轻飘飘的落了下来,万丈把落下来的他抱在怀里时,桐生战兔疲惫的睁开了眼睛但曾经明亮的眼睛中却再没一点光亮。

“啊,死后的世界是这么温暖吗?”

“对不起……战兔…..”

“好奇怪啊,居然还能听到笨蛋说话……”桐生战兔的眼睛闭上了,嘴角还挂着笑“死后的世界,还挺不错的嘛……”

最后,万丈龙我只能紧紧的抱着桐生战兔,发出无声的哭泣。

注:build的播出时间是2017年9月3日到2018年8月26日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