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lid/龙兔】不可逆状态【黑龙篇】

点心有话说

ooc,私设成堆,接上一篇白兔篇,前文请戳合集

没问题请往下拉

01

‘桐生战兔’是什么时候开始崩坏的?

万丈龙我无数次诘问过自己。

是从失手杀掉纱羽小姐开始?

是从发现救不了美空开始?

是从父亲惨死在战兔眼前开始?

是从…..

到底从哪里开始呢?

万丈龙我不得而知,可能在很久以前他的齿轮就已经错位了。

只不过一次又一次站起来,给了大家他永远不会崩溃的错觉吧。

更何况,把桐生战兔的内在从爱与和平,变成憎恶与恨的就是他。

他是最没有资格去审判桐生战兔的人了。

02

另一个世界的万丈龙我睁开了眼睛,盯着昏黄的天花板缓了缓神,侧头看向试验台,往常应该边‘快乐’哼着歌边做实验的白发男人并没有在哪里。

万丈龙我有些困惑,但很快他就被胳膊的传来的酸麻给激到,往酥麻感传来的方向抬起身子一看,万丈不由的睁大了眼睛。

黑发,全然信任的枕在自己胳膊上睡觉的桐生战兔。

万丈龙我无力的躺回床上。

果然是他会干的事情,真是一点都不好笑的玩笑啊。

“喂,你…..”

他该怎么叫这个人?

         他对桐生战兔有多久没有叫过名字了,1年?还是2年?或者根本没有这么久?

         在万丈龙我困惑的时候,黑发的桐生战兔也被他一系列的举动给弄醒了。

         “搞什么啊万丈,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早醒,脑子都要被你弄笨了。”

         战兔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随后和还在床上的万丈龙我对了个视。

         “.…..”

         “.…..万丈,你怎么不梳你的炸虾头了?你是不是被桐生理发店的店员员忽悠着做了什么流行发型?”

         万丈龙我不想说话,并开始穿衣服。

03

         很快身为天才物理科学家的桐生战兔就理清楚了自己身处在一个平行世界的事情,不过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世界付出的代价如此惨痛,连带着自己也扭曲成现在万丈龙我眼中的样子。

         而万丈龙我穿好自己那身黑西装后,扔给还在观察试验台的战兔一个包。

         “工作了,就算你不是他,该做的也得做。”

         并没有多解释,推门就出去了,战兔也急匆匆的套上这个世界战兔的外套走了出去。

         出去后发现,这个世界的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住的地方有多么破败,他们所住的楼几乎已经被削去了一半只有他们所住的一楼还勉强保持着房屋该有的功能。

         万丈龙我靠着摩托车等战兔出来,不过这个战兔眼睛里带着的怜悯还是让他许久没动的嘴角,往上扯了扯。

         “不戴头盔吗?”战兔看着已经示意他做到后座上的万丈龙我说

         “?保护措施是人类才会做的吧”万丈龙我不明所以的反问,之后又反应过来“哦,我忘了,不过将就一下吧。”

         没有办法的战兔只好就这么坐了上去,结果万丈龙我开的速度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只能抱住万丈龙我的腰把脸埋进去才能从凛冽的寒风中稍微躲避一下。

         万丈龙我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毕竟另一个战兔坐上这个速度的机车就只会发出疯子一样享受的笑,还有不停的妨碍自己驾驶导致两人一起摔出去的举动。这么平稳的驾驶可以说是头一遭。

         “万丈,到底我们是去干什么?”见风小了点,战兔也就探出头来问了问。

         “收拾变成兵器的人”

         一句话把战兔浇的通体发凉,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万丈龙我没有回答,只是示意他该下车了。

04

         到地方后才发现是难波重工曾经的一座研究所,铁门被人粗暴的推开,显然是有人溜进去了。

         “打倒evolto后,没有人出来重建吗?”

         “没有,打倒evolto后天空墙还是留在原地,不过可以拆除了。”万丈龙我随意的推开了挡在两人面前的碎石块,“不过没有人愿意干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除了北都,东都西都首相不都死了,另外两个不听北都的话,一直在说北都首相战争时候的错处想让北都出力,北都又不可能把所有资源都去援助另外两个地区,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最后他们到了一个熟悉的设备前,注射星云瓦斯用的装置前,两个smash正在谈话

“有了这股力量,我们就能抢到东西了吧!”

“是啊,有了这股力量就不用挨饿了。”

万丈龙我低声说“到处都是这样的笨蛋”

不等战兔说什么,万丈龙我就冲了出去,将两个smash打翻在地,万丈龙我并没有变身成cross-z只是肉身就将两个smash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喂,把包里瓶子给我”

战兔这才如梦初醒的从包里掏出两个瓶子,扔向万丈龙我,万丈龙我拿到瓶子给了smash重重一击,smash从异型慢慢变回了人类。万丈龙我则将装满了气体的瓶子一下子捏碎,看也不看地上的两个人就走。

“万丈,你不管……”

“死了”

“死了?!”

看到战兔不死心想要去救那两个人的样子,万丈龙我告诉他给他的包里有能回到住处的导航,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05

在住处等到战兔回来已经是日暮西山,万丈龙我早早的收拾好了地铺,躺在哪里一动不动,一进门的战兔被这样的万丈龙我吓了一跳。

“你睡床,我睡地下,晚安”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有”

万丈龙我油盐不进的样子让战兔气的牙痒痒,然而从这个龙我嘴里一点东西都问不出来。

“那我自己查,这里的东西我可以用吧。”

万丈龙我头也不抬“请便”

战兔拉开电脑前的椅子,快速的查阅起自己想要的资料。

半夜,觉得已经查的差不多的战兔正打算从椅子上起身,庞大的信息量让他头昏脑涨急需去休息一下,没想到背后突然有人掐住了自己的脖子。那股力量,完全不像人类,在失去意识之前,他只听到有人用悲伤到极点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

“战兔……”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