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不可逆状态【白兔篇】

点心有话说

爽文!真的爽文,ooc特多,设定不可考,没问题请往下拉

01

新世界的生活比战兔想的还要容易适应,心地善良的石动父女很容易就接纳了他和龙我。不过光靠打工有时还是捉襟见肘了些,所以战兔时不时还是会做些小发明卖一卖,可以让他和龙我的生活富裕一些。

“喂喂!龙我快来看我的新发明!很棒吧!天才吧!”战兔兴致勃勃的把自己新发明的东西往龙我脸上怼,龙我懒洋洋的任他戳来戳去,冬日里的严寒让他实在不想从被炉里出来一分一毫,待战兔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才开口:“那是什么?”

“其名为‘平行世界观察器’!”战兔拿着一面镜子在龙我面前来回摆弄,“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看平行世界的自己,我参考了一下当时和evolto战斗时候的数据,虽说没有那么大的能量穿越平行世界了,但是还是可以看的!”

龙我兴趣缺缺,感觉温暖包裹的自己快睡着了,又被战兔猛地摇醒,本来的火气也被战兔亮晶晶的眼睛给压下去了。

“你这么兴奋,不让你演示你也不会睡觉去吧。”龙我撇撇嘴,“那你试试。”

战兔兴奋的把一堆乱七八糟的电线接到了那面镜子后面,镜子闪了一下,结果啪的一声又灭了下去,之后不论战兔怎么鼓捣这面镜子也没有任何反应了。

“好奇怪啊,昨天明明还能看的,我甚至还看到万丈你和香澄小姐生的孩子去买吃的……”

“喂,战兔你都看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战兔头也不抬的调试“看你过的幸福不幸福,反正也不会有平行世界的桐生战兔。”

龙我一下子不知道说啥好,只好从暖炉里出来拉起战兔的手就往卧室走。

“我自己会走!!!筋肉笨蛋!!!”

02

“那么,万丈龙我,今晚就是永别了,摆脱了我你还能活下去吗,我很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晚,白发的男人在一个破败的研究室露出了病态的笑声后,又戛然而止,之后疯狂的将桌子上的东西扫到地上

“.…..”

“事情哪怕,只要有一点点转机…..”

“那么,就拜托你了,另一个世界的‘我’”

“桐生战兔”

03

作为曾经的拳击运动员,万丈龙我的生活作息是十分健康的,所以他通常是比经常熬夜的战兔起的要早的。然而准时按生物钟起来的龙我却没有看见在自己身旁呼呼大睡的战兔,愣神了几分钟,龙我急急忙忙的抓起自己的棒球服往咖啡厅跑去。

结果看见一片狼藉的咖啡厅,美空焦急的给自己的父亲处理伤口,而石动本人不停的抽着冷气。龙我急忙问什么情况

美空带着哭腔说:“刚才战兔冲起来,看起来好好的,但看到爸爸就,就突然歇斯底里起来,还打爸爸,把周围的东西都砸了,好可怕…..”

一旁的石动还在打圆场“哈哈,可能战兔心情不好吧,你看还特意去染了个白发戴了个红色美瞳,年轻人嘛,我懂的!美空不要担心了”

“爸爸!”

“好好好,我不说了”

龙我一听白发,那些过去的记忆从尘封已久的盒子里铺天盖地的涌出来,龙我顾不上安抚石动父女夺门而出。

恐怖的回忆一波接着一波,龙我不由自主的发抖起来,evolto恶魔的名字,一海和幻德化成粒子消散的画面,一遍遍在人群中找寻战兔的彷徨失措。

最后,他终于在曾经潘多拉魔塔在的位置,看到了那个【战兔】。

那个【战兔】慢慢转过身,对着龙我展露出了一个粘稠带着嘲讽的微笑。

“万丈龙我,你找到我了。”

04

把这个白发红瞳的战兔带回家,他一直好奇的四处乱翻,龙我一面压抑着自己的怒火一面试图和他交谈。但这个战兔对他爱答不理,视他为空气,气的龙我拿他没办法。

在他转完一圈后,猛地将脸凑到龙我眼前,那双红瞳带着一股蛊惑的感觉,不由自主的让人深陷进去。

“看了一圈,连润|滑|剂和避|孕|套都没有,喂喂这个世界的万丈龙我居然还是个dt吗?”

龙我被这话激的猛地推开了白发战兔,那个战兔被推开后也没有生气反而笑起来,一开始只是无声的笑,到最后发出了近乎于疯狂的大笑。

“终于,终于离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丈你究竟会变成什么样,我好期待啊。”

虽然白发战兔一直在说‘万丈’这个名字,但龙我本人很明显的感觉的到不是在说自己。

“那么,我想万丈龙我你也该疑惑很久了吧,那么就由我,恶魔科学家桐生战兔来为你讲解一下吧。”

那种恶意可以化为实体的笑容又一次出现在了战兔的脸上。

【为什么,他不自称天才物理科学家了……】

05

经过白发战兔的讲解,龙我清晰的了解到,他也是打倒了evolto的世界的战兔,然而打倒方法完全不同,天才瓶中的能量没有完全中和迷失能量瓶中的能量,白发战兔失手杀掉了纱羽。在极度崩溃的边缘,白发战兔提炼了迷失能量瓶中的物质,注射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变成了现在这个样貌,那个世界的龙我为了能够阻止到时候失控的战兔也注射了瓶中的物质。

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白发战兔突然没了兴致,抱膝坐到了床上,哼着不知名的歌,也不管龙我的追问。

最后仿佛是烦了,大声说

“无非是都死了而已,有什么好说的?美空,一海,幻德都死了而已,父亲也毫无作为,哈,最后只有我和万丈,万丈那个家伙居然想一起拉着evolto去死,只留下我一个人。”

“开什么玩笑,我要他留在我身边。”这么说着的白发战兔,脸上甚至漏出了一个可以称得上甜美的笑容。

龙我压着嗓子说“你现在难道不是离开了吗,还有这个世界的战兔你到底弄到哪里去了”

说着猛地往墙上锤了一下。

         战兔依旧是甜美的笑容,“就算到了新世界你也摆脱不了那低劣的evolto基因,哼哼,是我自愿来的,为了考验万丈。”

“考验?”

“是,考验”白发战兔将食指抵在龙我唇上“属于你的战兔,就是我对他的考验。”

龙我打开战兔的手,厌恶的看着白发战兔。

白发战兔玩闹似的从手中变出了和evolto当初一模一样的黑洞,之后挥挥手变戏法一样又消失不见。

“明白了吗,只要我想你的战兔就能马上回来。”

白发战兔恶劣的笑了,“我想想你要如何取悦我呢?万丈龙我,不如……”

“先从接吻开始?”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