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叶八/隼八r18】圣诞(下篇)

点心有话说
与飒羽的合写的paro,多亏了飒羽我的后篇才能够产出,虽然拖了有三个月那么久,简直是人生反面教材啊。希望各位能看的开心。
以下正文
转眼叶山就要18岁了。
在圣诞老人的办公室里,比企谷的同事正围绕在他身边。
“这太蠢了,比企谷。”
雪之下雪乃痛斥起自己的同事。
“是啊,小企,那个孩子都18了,为什么还相信有圣诞老人啊,你对自己的工作太不负责了。”
由比滨结衣担忧的看着比企谷。
是的,圣诞老人的工作从来就不是给好孩子们送去礼物,给坏孩子们送去煤炭。
而是把,现实带给每一个孩子。
18岁是最后期限了,不把现实带给那个孩子的话……
“比企谷,你会死的。”
比企谷一直没回答她们。
废话,我当然知道了。
达成的条件很简单,只要负责的孩子说出我不相信有圣诞老人就可以了。
圣诞老人,从来都是不存在的东西。
比企谷视线绕开围在他身边的同事,看向挂在墙上的挂历。
明天,就是12月24日。
0点就是他最后的期限。
无视掉同事的担忧,比企谷还是定时定点的下班了,走到了繁华的路口,比企谷突然停了下来,周围是人流,交叉的路口车来车往,可所有事物都对比企谷视而不见。甚至直接从他身体中穿过去。
比企谷重重的叹了口气,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慢慢的走回自己的住处。
事到如今,还在想什么啊。
12月24的夜晚很快就来临了,在出发去送礼物之前雪之下和由比滨千叮咛万嘱咐的跟比企谷说一定要让叶山隼人认识到真实,看到比企谷发誓后才忧心忡忡的出发。比企谷看着她们的背影消失在夜色后,才去库房里把一辆显得有些破的雪橇车拉了出来。
“今年可能是最后一次拜托你了。”
比企谷坐上雪橇车,接着它自行动了起来,目标正是叶山的家。
与此同时,叶山隼人在自己的房间里翘首以盼好久了,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能知道陪伴自己长大的圣诞老人叫什么名字他就兴奋的不行,优等生的犹裕荡然无存,而当他看见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阳台的时候,急不可耐的就打开了拉门。
“你来了!”
面对叶山的热情,比企谷下意识躲开了视线,只能尴尬的比了个呦。
最后他下定决心说,“叶山,我有话要对你说。”
叶山正想拉他的手顿住了,平复了一下心情,他说
“那么,是什么?”
叶山拉开了距离,清楚的看到比企谷舒了口气的他,心里有些隐隐作痛。
“圣诞老人的传说,你听说过吧。”
叶山苦笑,“是个人就听过吧。”
比企谷接着说:“那么现在还相信的人有几个?”
猛地,叶山想起了最近发生的对话
“不是吧?叶山你现在还相信圣诞老人?”
“唉,怎么了?”
“没想到你这么幼稚。”
“别说了,隼人他才不会相信这些呢?对吧隼人?”
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
没有回答,因为圣诞酱每年都会出现,只是他们没遇见罢了。
“圣诞老人们,会出现在所有孩子面前,但他们不是给孩子们带去礼物而是带去真实,我们是靠孩子得知真相时的失落为生的妖怪。”
“我们本来就不是圣诞老人,我们只是怪物而已。”
比企谷说完,从刚才开始他就尽量不去和叶山对视,他盯着叶山被月光投影在地上的影子,发现许久没有动作。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比企谷没有抬头,淡漠的回应叶山隐隐带着怒气的质问
“我厌倦了,我想死。”
“你说什么?!”
比企谷终于抬起了头,面对叶山的眼神,继续开口。
“我们这种生物,如果想死的话,只能让人在18岁那年依旧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这样就有新的圣圣诞老人诞生。”
“而旧的那个就会死。”
面对比企谷的叶山,底下了头,心里翻涌起的各种情绪让他根本不想看向那波澜不惊的眼睛。
不由自主的握紧拳头,喑哑着问
“你,一直是在利用我吗?”
“……”
“回答我……”
“……是,我比企谷八幡,一直在利用你。”
“那为什么告诉我,想死的话,今天不来不就好!”
一时间这两人陷入了沉默,比企谷最先打破了沉默
“我完成了你17年的愿望,就在刚才第18年的也完成了,接下来该你实现我的了。”
“我想死,很简单。”
“我厌倦了,谁都看不见,触摸不到,享受不到的日子了。”
“所以,由你来结束再好不过。”
叶山气极反笑“你可真是个混蛋。”
比企谷无所谓的笑笑“如果你不愿意,只要说‘我不相信有圣诞老人’就好,我马上会消失,一点痕迹都不留。”
这样,就可以彻底切断与叶山的联系了。
比企谷垂下眼帘,等待着叶山的答复。
“那,来完成我18岁的愿望吧。”
“我已经告诉你我的……唔!”
以下是肉。
【私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0)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