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exaid/九梦】present

点心有话说
本来应该12集就发出来的,但因为考试现在才写完,给永梦的礼物,也给我的礼物,ooc严重,私设成堆。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拉
以下正文
01
九条贵利矢去世一个星期了,这期间能发生很多事情,比如卫生省正式公布了bugstart的存在,比如宝生永梦从研修医变成正式的医生,再比如,
收到个奇怪的礼物。
永梦因为难得的休假而呆在家里,作为医生这可是很难得的一件事,可他并没有兴致去玩那些早已买来的‘新作’。脑袋像坏掉了一样不停的播放着九条贵利矢死去的那一刻。
化成数据的光点,消失瞬间重量的变化,雨水打在身上的凉意,一遍遍的在永梦心上刻下难以忍受的痛苦。
飞彩和明日那一直在劝说和提醒,自己不能止步不前,作为医生,作为假面骑士都应该抬起头继续战斗下去。
“可……那有那么容易。”
永梦放任自己倒在沙发上,将脸埋在不久前买的michty抱枕里。
门铃不合时宜的响起来,永梦慢腾腾的起来去开门。
“您的快递,请签收。”
签收完快递,向工作人员道了谢,永梦奇怪的看着寄件地。
“风都?我没有在那里认识的人啊?”
没有写寄件人,永梦困惑的打开快递,拿出里面放着的纸条。
“骗……骗人的吧……”
纸条上的字迹干净而整洁,但内容对永梦来讲并不美好。
“给宝生永梦先生
     九条贵利矢先生委托我们的东西,现转交给您,请按说明书操作
                                                              w敬上。”
永梦往箱子里一看,是一堆零件和一个形状像u盘一样的东西。
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kiriya。
02
九条贵利矢醒了。
硬要形容就是睡的正香的时候被噩梦惊醒的感觉,很不好受。
好不容易清醒,下意识的观察起四周。
目所能及的地方全是一排排的书架,上面整整齐齐的罗列着各种各样的书,除此之外一个人影也没有。
“开玩笑吧,地狱不应该长这个样子吧。”九条边自言自语边站起身开始在这些书架间来回溜达起来,偶尔抽出本书看两眼,他走了约莫几十分钟,只搞清楚了两个事,一个是这个地方大的不像话,二是对于不爱学习的人来讲确实是个地狱。
“下地狱还要学习,真是饶了我吧……”
“订正,这里不是地狱。”
“哦……不是地狱……你……你是谁。”
莫名其妙出现的人让九条不由的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防备,毕竟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自己背后这件事太可怕了。
仔细打量下才发现是个少年,五官柔和,过长的头发用发卡卡着,穿着有些偏女性化的衣服,恩……差不多和永梦一样可爱。
“你是谁这句台词,应该我来说才对吧,地球图书馆是不可能有外人,或者说人类进来的。”不过说话方式就没有永梦可爱了。
以上是九条先生内心的腹诽,在他对面的少年自然是不清楚,他冷静的为九条阐述了他现在身处的地方,九条大致了解后也跟这位少年说了自己的情况,当然是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
“九条贵利矢,法医,已死亡吗,keyword已经有了,那么开始检索吧。”
“keyword?你在做……!!!!”
周围的书架突然开始高速移动起来,不可思议的是全部都躲开了他,等他从这不可思议的场景中回过神,少年已经开始捧着一本写着九条名字的书读起来了。
少年专注读书的样子让九条根本没办法搭话,只得无聊的蹲在一旁,等到少年看完想和他交流的时候,九条已经无聊的利用这里的无重力在空中翻起跟斗了。
尴尬的停下来,少年一脸无所谓的说“九条贵利矢,我已经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了。”
不等九条开口,少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这里本来是地球知识的汇聚处,是数据的集合体,你们所面对的bugstart,理论上讲也是一种数据,而你消失,自然也是化为数据,这也是你被纳入图书馆的原因。”
“但,不可思议的是,来到这里的数据都不会有自己的意识,你为什么还保有【九条贵利矢】的意识呢?”
九条无声的张了张嘴,一句话也说不出。
少年则兴致盎然的继续讲了下去“我非常有兴趣,既然已经确定你不是敌人,那就在这里暂时呆着吧,我的名字是菲利普,假面骑士w。”
九条惊讶的说“檀黎斗还开发了别的卡带?!”
“并不是,我们是跟名叫dophont的怪物战斗的。”
“我们?”
菲利普眉眼间带着自豪说道“是的,我们,假面骑士w可是二人一体的骑士。”
03
永梦为了组装那天莫名其妙收到的礼物,不得不向医院请假,在被飞彩冷嘲热讽了一阵后,终究还是请了下来。得到了来之不易的三天假期。
说明书,确实简单易懂,但繁杂的零件还是让永梦头疼,在不眠不休的拼了将近两天后,终于把东西拼好了。
可以看出这是贵利矢升级到等级3,极限剑斗的机器人。
永梦把说明书拿出来又看了一遍“把记忆体插入机器人背后的凹槽里,并按下开关,将有惊喜发生。”
“记忆体?”永梦想了想,从原来的箱子里找出那个写着九条名字的像u盘一样的东西。
机器人背后果真有个凹槽,永梦怀着忐忑的心情将记忆体插入了凹槽里。
过了一会,机器人的电子屏亮了起来。
04
在地球图书馆有了一段时间,九条从菲利普的只言片语里大致勾勒出了他的经历。
“我说,菲利普,你和那位叫左翔太郎的是恋人吧。”
菲利普停下了翻书的动作,眨了眨眼睛“是啊。”
九条无奈的说:“你都不惊讶吗?”
菲利普困惑的看着九条:“这有惊讶的必要吗,因为我和翔太郎是情侣,被别人看出是情侣这不是最为正常的事情吗?看不出来才有问题。”
九条听完笑了起来:“你被哪位翔太郎保护的很好嘛。”
菲利普皱了皱眉:“明明我保护他的次数比较多。”
九条举起双手一副投降的姿态“我不是指战斗啦,”九条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我是说这里。”
菲利普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你就是没保护好宝生永梦了。”
气氛一下子凝固起来,九条过了好一会才说:“是,我没有保护好他。”
“那你想保护他吗”
九条错愕的抬起头
菲利普笑眯眯的说:“其实,我最近已经知道你为什么还能保有意识了,也知道怎么把你送回宝生永梦身边,就是得到翔太郎的许可花了点时间。”
“怎么样,你想知道吗?九条贵利矢。”
魔少年
九条大脑里突然蹦出了这个词
05
“哟,名人,好久不见!”
听到机器人传来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声音,永梦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别哭啊,好不容易的再会不是吗。”
机器人抱了抱永梦,身体被机器的棱角膈的生疼,但永梦还是紧紧的抱着机器人。
“太好了……你回来了……你回来了……”
“啊,我回来了。”
永梦终于放声大哭起来。
06
“所以,九条贵利矢的意识为什么还保有着啊,菲利普,你到最后也没告诉我。”
“道理很简单,因为有人不想让他消失啊。”
“……这那里容易了。”
“不过翔太郎,你居然同意我做记忆体。”
“这!这不是特殊情况吗!”
“翔太郎,你果然还是半熟蛋啊。”
“菲利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