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九梦】カタオモイ

点心有话说
我不管,我就要给车车最好的!ooc属于我并且有私设,话不多说,请往下拉。
以下正文
在九条贵利矢的人生中,说谎话也不过是最近几年的事情。
多数时候他聪明的头脑,都能挽救自己口无遮拦所带来的糟糕后果,一路顺风顺水的当上了法医。
然而淳吾的事情让他学会了说谎,谎言带来的效果多数时候比说出实话更好。渐渐的他早就忘记了如何去取信于人,毕竟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吧,谁会相信一个满嘴谎言的骗子呢。
在一次战斗结束后,九条还想像以前一样轻松的挥挥手离开战场,你需要我的力量去治疗患者,我需要你的力量去解开bugstar的谜团,一本万利谁都不吃亏。
这次宝生永梦拉住了他。
“贵利矢!你等下。”
九条笑了下,“怎么了,名人?还有什么事吗?”
永梦皱着眉头,抓住九条的衣服的力道加重了“你刚刚受伤了吧?”
九条的眼神一下子错开,让永梦更加确信自己的判断,语气不由自主的加重“让我看一下,受伤了绝对不能不管!”
九条把永梦的手从衣服上打下去,调笑着说“我看起来像受伤的样子吗?更何况你不会忘了我是监察医了吧?”
永梦不管不顾的想要拉开九条遮挡的衣服,结果却变成了拉锯战,九条这边死命的拉着,永梦则想拉开,幼稚程度不亚于小学生吵架。
“喂喂,名人,你不会真认为我是六岁吧。”
最后九条还是在这个人的坚持下放弃了抵抗,乖乖的被带去给自己受伤的胳膊上药缠绷带。
九条看着永梦低头认真上药的样子,那个一直想问的问题一直梗在喉头,想问却又说不出口,现在紧张的连手心都出汗了。
真是太逊了,九条贵利矢。
“好,这样就完成了,注意不要碰到水哦。”永梦一边收拾着医药箱一边嘱咐到。
“呐,名人。”
永梦闻声抬起头,九条侧着头这让永梦无法直视他的眼睛,他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问“这次,你为什么相信了我给的情报?”
永梦没想到九条会问道这个问题,两只手僵在半空中显得有些滑稽可笑。
长久的沉默,空气中弥漫的气氛让九条也有了答案,心里嘲讽了一下有些期待的自己,随即起身,用没受伤的手拍了拍还愣在那里的永梦。
“等一下贵利矢。”
衣摆又被永梦拽住了,九条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换一件衣服了老被这么拽迟早会坏。
“我,觉得相信你并非只有坏处”永梦的眼神和他在战斗的时候一样“我不是很喜欢解谜类的游戏,因为那种游戏并不能体现出我的操作性,而且揣摩每个人的谎言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但是,谎言不全是恶意的,贵利失你的谎言并非恶意这一点经过这么多次的战斗我已经充分了解到了。所以,我愿意相信你,九条贵利矢,假面骑士lazer将会一直是ex-aid的战友,对吧?”
把自己的真心话说出来的永梦,气息甚至有些不稳,但眼神从没有从九条身上移开。
没错,就是这种气势,才让九条第一次就决定了,自己的拍档是谁。
九条转过来把永梦抵在墙上。
“你说你愿意相信我对吧?”
永梦猛地点了点头。
“那……我说我喜欢你,你相信吗?”
“相……唉?!!!!!!?”
突如其来的告白,以及两人过近的距离一下子让永梦的脸变得通红。
这让九条哈哈大笑起来,抽身离开前,冲着因为处理信息过载而当机的永梦说
“下次再给我答案吧,名人。”
没错,越来越喜欢你了啊,宝生永梦。
九条贵利矢今天的谎言
是零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