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紅のドレス

点心有话说

题目是写这篇的bgm,时间线是与北都代表战前夜,ooc,雷,逻辑不通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拉

龙我被战兔气的上头想也没想拿了外套就出了咖啡店的店门,但真到外面倒一点目标没有。只得沿街随意走走。

战争开始,街上已经见不到在晚上出来散步的行人,往日里热闹的街道现在只剩荒凉。龙我盯着街景,又想到战兔那躲躲闪闪的态度和不想连累其他人的表情。刚压下去的火气又开始上涨,攥紧了拳头却连可以击打的对象都没有,龙我狠狠的甩了甩手,向平日里经常去的公园走去。

明明是不远的路程,他走的却万分疲惫,看到座椅重重的坐了下去。公园里的设施,因没有了人显得孤零零的,偶尔被风吹的转动起来发出吱呀的声音。因此人的脚步声就显得如此刺耳。

“万丈……”

“你来干什么,我不想和你说话”万丈不耐烦的态度倒也没有惹恼来人,他在万丈身旁坐下,一条长凳坐两个成年男人显得有点挤,再加上入夜哪怕隔着两层单衣也能感受到人的温度。

长久的沉默让万丈反而搞不清他的态度,他侧头看向方才还在用香蕉打发自己的人,他目光呆滞的盯着平日里有孩童在玩耍的滑梯,什么表情都没有。

“你怎么不说话…..”

像是打开了开关,战兔才说“你不想和我说话,我和笨蛋说什么呢?”

“你这家伙…..”万丈被他弄得哑口无言,双手交叠了两三次,才又开始开口“还是我去吧,战兔…..”

“不行,你还在惧怕自己的力量不是吗……所以……不要去了……”与刚才在店里强硬的态度相反,战兔与其说是在劝阻不如说是在让自己安心般的重复着刚才的话语,手指也在无意识的互相按压似是在压下焦躁。

龙我的无名火又起来了,他侧过身死死的盯着战兔,然而事情发生的十分突然,龙我感觉到战兔的呼吸加重起来,身体像是没了支点摇摇晃晃。

龙我在他摔倒前揽到自己怀里,他焦急的看向怀里的人,战兔的眼睛根本没有焦点眼泪却不受控制的往外流,嘴里还在断断续续的说没事。

好在龙我也不是全然没有医疗知识的傻瓜,很快他就意识到这是过呼吸,可这个时间也没有办法找医生,手头也没有袋子。

战兔也在试图平复自己的气息,窒息感却层层叠加,这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唇上有什么轻柔的盖了上来,空气打破了桎梏涌进了身体,他感受到自己嘴里仿佛有条活鱼在富有活力的横冲直撞,下意识的他跟随起那活鱼的主人,窒息感也慢慢褪去,等他回过神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和万丈龙我接吻了。

两个人略有尴尬的分开,龙我却没有放开战兔的意思,目光灼灼直视战兔的眼眸,战兔被盯的不自在,龙我小声说“我知道了,你去吧。”

战兔微微睁大了眼睛,龙我则松开了自己替他理了理方才有点乱的衣领,站起身开始慢慢往回走。

被他这么一弄,战兔也忘了刚才接吻的尴尬,跟上龙我的脚步往咖啡店走去。

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各怀心事的回到了咖啡店。

就在龙我推开门的前一刻,他说“你,会赢吧?”

战兔错愕了一下,回应道

“会”

“我会的,万丈”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