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叶八/隼八】铃声

点心有话说
头一次写这种偏意识流的东西,写完发现更像大纲。
根据小伙伴的梗延伸出来的东西。
如果你看完脑补出什么来欢迎评论!
不过我觉得还满ooc的
以下正文
01
这是个充满生活情趣的屋子
电视柜里崭新的sw
放在柜橱中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红酒
床边摆放着的双人合照
阳光从落地窗撒进来温馨而舒适
拉上床帘
这是个毫无生活气息的屋子
角落里无人浇水而枯萎的植物
装修放眼望去全是惨白
书房里积攒的薄薄的灰尘
比企谷就住在这间屋子里
是叶山让他住进来的
02
“比企谷”
少有的,雪之下对比企谷搭话了。
“干……干什么。”
雪之下的视线并没有从书上移开,只是问了个问题
“你觉得人伤害自己的心,会有极限吗?”
比企谷头一次搞不懂雪之下问这个的含义,嘴里的话转了几个圈,就挑了个最稳妥的。
“我觉得,有”比企谷说
“毕竟是人。”
雪之下握着书的手紧了紧。
“那就好。”
03
比企谷裹着毯子倒在沙发上,盯着茶几上的手机一动不动。
周围没有开灯,床帘也拉的死死的。
时针指向9点,不论是多么勤奋的上班族也该下班了。
比企谷自己都没注意到
当屏幕亮起他的眼睛会微微睁大,发现是推送通知又百无聊赖的恢复到死鱼眼的状态。
电话铃响起的时候,比企谷手忙脚乱的把电话拿起来连撞到茶几上都没感觉。
听到叶山的声音,痛觉才一下子袭来。
叶山从话筒里听到比企谷倒抽冷气的声音,立马关切的说要不要我去看你。
比企谷沉默许久说
“不,你别来了,好好休息,你现在还不能来吧。”
04
面对雪之下和由比滨等人的指责,叶山没有反驳的理由。
是他把比企谷变成这个样子的
哪怕要折磨自己一生
这也是自己应得的
05
10点了
电话还没来
比企谷的视线从电话移到钟表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富有节奏的白噪音笼罩住了他,突然门口传来了巨响
声音大到让比企谷怀疑是不是那些人又来了
比企谷躲进卧室,把自己缩进被子里
马上就会走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只要呆在屋子里,一切都是安全的
这是叶山说的,肯定没有错
毕竟他和我不同
没错,他和我【不同】
但今天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叶山
06
“他什么时候能好。”
“病人受到的刺激,不是一时半会能好的,我说过了要徐徐渐进,您昨天私自主张使用激进的疗法了吧”
“是……”
“希望您下次不要这样了,否则患者的病情将更加恶化”
“是……我很抱歉。”
07
电话铃响了
比企谷不想接
电话铃响了
比企谷当做没听见,在床上翻了个身
电话铃响了
比企谷这次接了
“比企谷……”
“昨天为什么不打电话……”
比企谷的嗓音因为急躁而显得有些低沉
“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什么,哦,对了我都忘了大名鼎鼎的叶山家族肯定在警视厅也有势力吧,像我这种小人物的话轻而易举的就能压下去,想把我当做不存在一样的抹消的也很容易吧,就像现在这样!”
“比企谷,真的对不起,我去看你好吗。”
“不。”比企谷一如既往的拒绝到“我不要见你。”
叶山头一次发出恳求“为什么,你只要打开门。”
因为
比企谷愣住了,为什么不让叶山来。
为什么????????
“因为要……要……保护……你……?”
比企谷带着疑问说出来,这真的是答案吗?
但自己下意识的说出来,应该就是了。
“因为要保护你,你不能受到别人的污蔑,我来就够了,因为我和你不同啊”
08
叶山颓然的挂掉了电话,他看着就坐在自己对面的比企谷也挂掉了电话。
比企谷带着心满意足的微笑睡了过去,而叶山又一次结束了对自己的折磨
三年了,他和比企谷明明是面对面的生活在同一个屋子,但交流却仅仅只能靠打电话。
说到底,这是自己软弱的结果。
人的恶意能恶到什么地步,他竟然忘了,轻而易举的同意了那个荒唐的方案。
看着比企谷的睡颜,叶山埋在他的颈肩。
这种互相折磨的日子,大抵还有很长一段路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