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石动美空的烦恼

点心有话说

新世界线发生的故事,ooc,我觉得有点甜的腻牙,一发完结。

没问题的话

以下正文

01

石动美空最近很烦恼,由于咖啡店店主女儿的身份,她不可避免的要看店又不可避免的要听顾客的牢骚。

哪怕这些牢骚的本质是秀恩爱。

“美空,你听我说。”

【啊,又开始了】美空边擦杯子边翻白眼。

“万丈那个家伙,又没有跟我告白。”战兔敲了敲桌面表达了自己对龙我的恨铁不成钢。

美空把他点的咖啡端了上来,“给,咖啡。”

战兔喝了一口,继续抱怨道“昨天,我特意按照调查来的内容,一步步安排好了怎么诱导万丈跟我告白。”

“怎么做?”美空继续擦起杯子,示意性的接了接战兔的话茬。

“我装作很疲惫的躺在床里,等下班回来的万丈进来,根据我的调查这个时候万丈应该会亲我的额头,很害羞的说‘战兔,其实我喜欢你!’。这时候我从床上起来,这样告白就成功了!”

战兔愤愤不平的说“然而他只是给我掖了掖被角,就拿着被子去沙发睡了??根据我的调查明明是有百分之79的成功率的啊!”

【这微妙的成功率是怎么回事啊!】

美空叹气,停下了自己擦杯子的举动“你这么想要他告白,为什么你自己不告白?”

话音未落,美空感觉从战兔哪里听到了碳酸汽水罐炸裂的声音,“因为根据我的调查……先告白的会在恋爱关系里……趋于劣势……啊,到上班的时间,我先走了谢谢你的咖啡,美空!”

美空的第二声叹气还没结束,踩着战兔刚走的时间点,万丈龙我也进了店里。他跟美空打了个招呼,开始做打工的准备。

换好围裙进到吧台里的他,被美空捅了捅。

女孩子揶揄的笑容让龙我有点不适应,“干……干嘛?”

美空靠在吧台上说,“你,昨天告白又没出口?”

龙我挠挠头“昨天回去,战兔都累的睡着了,怎么好意思叫他起来嘛。为了不打扰他休息,我就去沙发睡了。”

美空毫无形象的仰天长叹,偏头继续问“这是你准备的第几次告白?”

龙我掰了掰手指头,伸出了个5。

“才5次?”

“不,50次”

“你不说谁知道一根手指头代表10次啊!”

美空放弃了,她趴在吧台上痛苦的想。

她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要看两个20来岁的男人隔空放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

“于是,我决定让他们好好的告白!”

美空对着自己叫来的一群人吼道,并使劲拍了拍黑板。

黑板上书“让万丈告白成功作战计划”几个大字,在场的人除了美空迷弟猿渡一海和当事人万丈龙我以外都兴致缺缺。

感受到现场事不关己的气氛,美空青筋暴起,再次拍了拍黑板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她的身上。

“为了我接下来不再听这两个人的抱怨”美空拿手中的马克笔指了指龙我“这个笨蛋必须告白成功!”

人群中的纱羽举手了,美空点了点头,示意发言。

“说是告白,计划是?”

美空气势如虹的在告白计划几个大字下写下了浪漫这个单词,并自信满满的说

“根据我的调查,只要在一个非常浪漫的情况下,告白什么的肯定是水到渠成的。”

另一边的幻德也举手了,“非常浪漫的情况是什么?”

美空依言解答,并在浪漫后写上了求婚这第二个单词。

当事人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甚至有了口吃重复了一遍“求…..求婚!”

“你这家伙不是早说过了吗,戒指已经买了。”美空走向万丈,个子娇小的少女这时候爆发了惊人的魄力“那干脆就直接求婚,求婚即告白!”

万丈手足无措的比划了两下,小声说“进展不会太快吗,美空。”

“当然不,”美空大力的拍了拍万丈的肩膀“一定会成功的信我。”

在场的人纷纷点头,一海思索了一下,提议道“既然要求婚,那不如再准备点战兔爱吃的东西”感受到所有人的视线其中也有自己的意中人,一海得意的摸了摸鼻子接着说“味蕾都满足了的情况下,万丈再把戒指拿出来求婚,怎么样十拿九稳了吧?”

行动总指挥美空表示非常满意,总方针定下了,那接下来就是细节了。

纱羽围着龙我转了一圈,“万丈,你今晚绝对不能穿着棒球服牛仔裤运动鞋,梳着炸虾头去求婚。”

龙我不满,“怎么了,这不是很帅吗?”

纱羽戳着万丈的胸口“你可是求婚啊,求婚怎么能这么不成体统。”接着这位职场女强人眼神暗示了一下在场的另外两位男性,另外两位心领神会异口同声“万丈你可太逊了。”

“不是让你们说这个!”纱羽无语“是让你们提供正装!”

纱羽指了指一海“你,地主家的傻儿子。”又指了指幻德“你,首相家的傻儿子。”说罢两手叉腰“拿套西装总没问题吧,我看万丈这个肤色,弄套黑的比较好。”

幻德急忙抢答“那我再拿两件文化衫吧。”现场陷入沉默,幻德自暴自弃的大喊“你们怎么就不能领略文化衫的魅力!”

美空及时总结,“按照身高的话,还是冰室去拿吧,冰室身高最接近!不要叫了!赶紧去!”

冰室幻德被轰出咖啡店后,计划还在紧锣密鼓的商讨着。

美空点了点自己的下巴,觉得自己想不出战兔喜欢吃什么,遂询问在场的龙我战兔喜欢吃什么。

龙我冥思苦想,最后贫瘠的金鱼脑终于被压榨出了这分外重要的记忆。

“我记得是,他妈妈做的厚蛋烧,要放很多糖的那种……”

一海撑了一下膝盖站了起来“那我去搞食材吧,我家农场还蛮多质量好的鸡蛋”说完还向美空抛了个wink,当然美空无视了。

“那么就拜托你了,猿渡。”美空头也不抬的让一海赶紧去拿食材,毕竟要让这个肌肉笨蛋在一个下午学会厚蛋烧还是蛮有难度的。

在送走了一海后,美空挽起袖子对龙我说

“那么,来进行料理修行吧!万丈!”

03

兴冲冲抱着鸡蛋进门的猿渡一海被店内的惨状吓了一机灵,美空眼神虚无的坐在吧台椅子上,纱羽痛苦的躺在沙发上呻吟,角落里的垃圾桶已经堆了一半的蛋壳,吧台桌面上摆满了盘子里面放着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的玩意。

一海马上领会了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推开厨房门,毫不意外的看见龙我又做糊了一次。从他的视角万丈只是叹了口气,倒是没有放弃的意思。

“喂,笨蛋”一海叫住还想继续摧残食材的龙我,把他往一边推了推。“我教你吧?保证学会”

龙我白了一海一眼,“海海,刚才纱羽和美空教我那么多次我都没学会,你一教就能会?大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海耸肩,“怎么讲我也是农家的孩子,再加上我可是长子,信我吧你个笨蛋。”

龙我嘀咕着你别老叫我笨蛋,但还是老老实实看起一海做起厚蛋烧。

一海一边灵巧的翻弄着蛋皮,一边跟龙我讲解“其实厚蛋烧最重要的,就是翻弄蛋皮,你平常对待什么会特别温柔想要去控制力道,就用那种感觉去翻弄蛋皮就好了。比如我想的就是美空的手!”

龙我的脸扭曲了一下但还是很快恢复了正常,“特别温柔啊…..”

把自己做装盘,一海把位置让开,示意龙我开始做。

龙我这次的力度果然小了很多,虽然不太熟练但已经有些雏形了,一海在一旁还能听到他的念叨。

“像对待战兔的伤口那样…….像对待战兔的伤口那样…….”

一海噗嗤笑出声,从厨房走了出去。

【这小子,认真起来还不赖嘛】

04

战兔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推门进来的时候发现灯还是亮着的,这让战兔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毕竟龙我的作息十分健康,这个时候不可能不在睡觉,战兔轻手轻脚的走进客厅,发现龙我正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甚至还嘟囔了一句战兔。

战兔心里想“万丈居然还在等我,也不知道去床上睡。”

正当他想叫醒龙我的时候,他注意到了不对劲。

这个平常只会梳炸虾头的家伙,头发服服帖帖,身上还穿着黑西装。这倒让战兔有点怀念,一下子想起来被boold族控制的他来。

还蛮帅,战兔不由得发出赞叹。

“呜哇,这家伙还做了厚蛋烧,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战兔小声的说,把那盘厚蛋烧端起来,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厚蛋烧早就凉透了,但战兔还是吃完了,“万丈你个笨蛋,为什么厚蛋烧里还要加蛋白粉啊……不过还蛮好吃的…….”

战兔自己可能没有注意到,在轻声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这是什么……”看到龙我手边上还放了个盒子,战兔出于好奇心拿了起来。

打开一看,战兔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慢慢的合上战兔又轻轻的放回了原位。

战兔戳了戳龙我的脸,在他耳边轻声说

“笨蛋,你怎么不早点说……”

龙我在睡梦中,撇了撇嘴,不甘心的说“好歹,加上筋肉……..”

可惜,一直在睡觉的笨蛋龙我,永远不会知道战兔激动的在床上来回打滚的样子有多可爱了。

05

美空做了个停止的手势,“我知道,就算我这么精心筹备你还是失败了,对不对!”

龙我停止了叹气,点头如捣蒜。

美空狠狠的掐了龙我一下,龙我立马收回手,用眼神质问美空突如其来的袭击。

“都准备这么充分了,你居然睡过去了?万丈龙我,我真的很想杀了你。”

少女的杀气化为实质,但转瞬间又泄了气,她无奈的问“你为什么就不肯,普普通通的告诉战兔你喜欢他?”

龙我一下子被问住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像是没了办法对美空说。

“美空你可能不知道,我曾经想守护的没有守护好也没有遵守好约定,那种懊悔就像在心里开了个大洞,是战兔一点一点给我补上。我很感谢他,是他一直引导我,让我明白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让人快乐的事情。”龙我傻傻的笑了“所以,我想给他一个更正式,更严谨的承诺,让我能够挺胸抬头的去守护他。”

“然后你就告白失败51次?”

龙我不好意思的说“是……”

“你可真是个笨蛋”察觉到不对劲的龙我猛的转头,发现战兔正一脸看戏的样子看着他。

“你什么时候来的?!”

战兔坐到龙我身边,“一开始。”

龙我的身体里仿佛也响起了碳酸瓶炸开的声音,脸红的不知道看哪里好。

战兔小声的说,“你准备的还不给我戴上吗?”

龙我这才愣愣的把自己准备好的戒指拿出来,美空注意到这点急忙转脸,并开始哀叹。

她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世界吧,身边怎么会有这么闪的还这么甜的情侣。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