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不可逆状态【过去】

点心有话说

ooc,雷,应该还有两次更新就结束了,会写番外,前文戳合集

以下正文

01

战兔开始紧锣密鼓的修复起最上魁星的装置,然而越修复就不得不叹服这个世界的自己有多聪明,虽说自己夸自己挺奇怪的,但那个战兔真的是过于耐心了。

如果自己设想的没错,他就是在一片沙海中去寻找一粒沙子。

与此同时,万丈龙我倒是丝毫没有自己要死了的实感,他既不催促战兔,也不焦躁,仿佛快死的人不是他。

“喂,万丈,这个世界的我,经过很多事情后变得很恶劣?”

听到发问的万丈龙我依旧是不回答,战兔知道了自己自讨没趣,但该说的还是要说。

“我发现这个装置和最上魁星的不太一样,它被改动的只能传送一个点”说道自己的专业战兔马上滔滔不绝起来。

“简单来讲,就是将平行世界有共性的两个点互换,之后再原有的世界设置锚,点和锚之间设置线,想要回来的时候只要让点和锚之间的线收紧就没问题了。我的锚就是那边那面镜子,而这边的我的锚…..”

战兔转身指向万丈龙我,“是你,万丈。”

万丈龙我的情绪终于有了一丝变化,“我?”

“是的,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我设置了回来的条件,那就是必须要有evolto基因的人来启动回程装置。”

万丈龙我无言的看着战兔递过来的开关。

“要不要他回来,决定权在你,万丈。”

02

回溯一下吧。

万丈冲向evolto后发生的事情,他确实将那瓶物质插入了evolto的身体中,但那以后的记忆反而暧昧不清起来。

只记得自己醒过来的时候,战兔在自己的床边睡觉,他动了动自己的手,浅眠的他也醒了,白发红瞳,犹如异类,但他的笑又是那么熟悉,疲倦又安心。

战争结束了,万丈想,只活下来了他和战兔,一切都该往好了发展吧。

本该如此。

“因此,东都和西都要求将假面骑士build和假面骑士cross-z进行相应的监管,多治见首相。”

“你们要过河拆桥吗?”

“不,只是未雨绸缪。我们两方是这么认为的,多治见首相你难道不这么担忧吗?evolto造成的破坏还历历在目,我们怎么可能放任两个拥有同样力量的人随意行动!”

“你们!”万丈想要大声质问这些人,战兔拉住了他。

他用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说。

“好”

03

之后他们过上了时不时消灭现任政府无法处理的smash赚取生活费的日子,定期要去检查。

那段时间,战兔一直很安静,直到某一天,他和战兔从检查的设施里出来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了。

“啊,我听说了,每次来检查的那两个人,身体里有evolto的基因。”

“什么!那不是…..不是怪物吗……”

“别这么说…..他们不是假面骑士吗……”

“可……”

万丈很生气,自己也就算了,战兔他身体里根本没有怎么会以讹传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万丈…..我的样子是怪物吗?”

战兔仿佛从嗓子里挤出来的话语,让万丈无言以对,只能紧紧牵着战兔的手快速离开了设施。

从那天开始,战兔就开始自残了,他面无表情的割开自己的手腕,看着血一点一点的流失,直到万丈大喊着给他包扎。一开始仅仅止步于如此,后来他会想法设法的自杀,跳海,服毒等等,万丈一次又一次的去救,终于有一天,他脑子里的一条线断了。

在他把救回来的战兔一把推到地上,战兔还去够那把刚刚还在刺向自己的刀,万丈一脚踢开,直接拽着战兔的领子说

“早知道,我不如在那会死了才好,这样就不用看我的英雄变成这样了!”

战兔突然愣住了,他茫然的看向万丈

“我?变了?”手足无措的战兔像个犯了错的孩子,颤抖的看着自己的手“是吗,原来是因为我变了啊,是这样啊……”

万丈想也没想的直接说,“是啊,你变了,我认识的桐生战兔不是这样的。”

话一出口,万丈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可挽回的事,但战兔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开始处理自己的伤口。

万丈想说点什么,可也只是发出了几个无声的气音,便再没下文。

04

桐生战兔真的开始变了。

他不再试图去救那些smash了,放任那些人直接在星云气体的影响下消失。

他发明了简单快速解决smash的方法,在三都首脑面前卖弄自己的技术来赚取金钱。

他变得不可理喻任意妄为,甚至会去诱导本就偏激的人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

刚开始万丈会生气会制止会质问,直到他麻木了。

在战兔说自己毁掉了香澄的墓的那天,蛰伏在万丈身体内的evolto基因突然苏醒,被破坏欲望占据了上风的他,将战兔按在床上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他努力克制自己不去伤害这个面目全非的自己珍视的人,可他还是将自己破坏的欲望释放出来,对着自己最珍视的人,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

05

“关于你,以及另一个我,我有几句话要说”

万丈龙我的思绪被桐生战兔拉了回来。

“不管你想不想听。”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