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Sakamaki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写所作皆为清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不可逆状态【梦】

点心有话说

ooc,雷,里面有过激描写【毁掉了某人的墓碑】介意者慎点,狗血。前文戳合集

以下正文

01

“你好,香澄小姐。”

战兔站在香澄的墓前,比起长满杂草落满灰尘的别的墓,香澄的墓显得格外特别。墓石被清扫的干干净净,还供奉着一束新鲜的白百合。战兔将自己带来的另一束花放在墓前,轻轻的开口。

“我觉得很不公平啊,香澄小姐,我什么都没有了,但万丈还有你。”

轻轻的拂过墓碑上的字,战兔叹了口气。

“如果,我是主人公的话,现在该下下雨,配合一下我的心情吧。”

可惜的是,周围依旧是艳阳高照,太阳甚至大的让人厌烦的程度。

“哈……对不起了,香澄小姐,尽管恨我吧。”

战兔猛的用力打向了墓碑,被evolto和迷失能量瓶强化过的身体轻而易举的打碎了龙我珍视的人的墓碑。颓然的把手落了下来,战兔不顾掌心已经溢出的鲜血,抬头看了看天。

“果然,还是不会下雨啊。”

02

缓缓的睁开眼睛,是不同于自己住的地方的天花板,自己躺在被细心掖过被角的被子里,还被穿上了睡衣。偏头看看,是正在打瞌睡的龙我。

从背后戳了戳,龙我猛地站起来四处看,然后转身看了看醒过来的白发战兔。

“啊,你醒了,突然晕倒吓死我了。”龙我咽了咽口水“你,脖子上这个纹路,不是和当初中毒一样吗,不要紧吗?”

白发战兔笑的人畜无害,“可以把我的外套拿过来吗?”

龙我赶紧去把白发战兔的外套拿了过来递到他手上,白发战兔从侧兜里掏出一个小玻璃瓶,里面的装着暗红色的液体,打开瓶塞一饮而尽。

龙我用余光窥视的样子,惹得白发战兔一阵发笑,他向龙我展示了一下手中的玻璃瓶,开心的说“这是你的血清,可以遏制我身体中的evolto毒性。”

“什……那岂不是很痛苦,你怎么说的这么轻巧?!”

白发战兔很奇怪的看向龙我“痛苦?我已经不会痛了啊。”

龙我语塞,不知道如何作答,发生在这个战兔身上的一切他都没有经历过,从他口中说出的任何话都苍白无力。

“血清有三瓶,三天后我就会死。”

白发战兔笑的更开心了,“所以,要不就更加努力的取悦我,要不就祈祷那边的我快点找到回到这里的方法吧。”

不料,龙我只是冷静的说。

“你其实,根本没有把战兔带回来的能力吧。”

白发战兔脸上的笑容慢慢淡去了。

糟糕透了,明明是个笨蛋,怎么第六感会这么强。

03

“不过三天后我会死是真的哦,”白发战兔很快恢复了轻松的语调“这个没有骗你,不过你是怎么发现的?我根本没有回去的能力。”

“就直觉……我觉得你没有余力去做这些事情了”

“还真是符合笨蛋的想法啊。”叹了口气,白发战兔又缩回了被子里,这种安心感真的是久违了,就连他这种人都不由得贪心了起来。

龙我没好气的坐到床边,“至少加上筋肉啊”

“我要是跟你讲,我毁掉了香澄的墓,你会怎么做?”

出乎白发战兔意料的是,龙我并没有愤怒的质问,也没有做出别的举动,只有沉默横在二人之间。

龙我最后长长的叹了口气,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炸虾头,“你可真是吓到我了,害我压了半天的气,刚才真的很想揍你了。”

白发战兔松了口气,刚想出言嘲讽却又被龙我的发言打断。

“但是啊,我更难过,你做出这种事,我肯定和你没有好好的谈过吧,毕竟我和那家伙也一起经历过很多,很多事情不交流是解决不了的,而且你又是个自大固执容易钻牛角尖的家伙。”

龙我感受到那个战兔把头抵在自己背上,“喂!你……你干什么!”

回应他的只有,衣物逐渐湿润的感觉。

04

“最上魁星的装置居然还在吗?”战兔跟在万丈龙我身后,好奇的打量当初本该被毁掉的装置。

万丈龙我没有搭腔,在战兔因为踩空要摔倒的时候扶了他一把,最后到了平台才说:“是啊,本来是被毁掉的,但是你把他修复了。”

“我?”

“对,你”万丈龙我把战兔领来了就毫无兴趣的随便找个地方坐了下来,战兔则是开始研究起来这里的东西,地上全是器材的碎片,仿佛暴风过境。所以这个状态下,一张完好的纸就显得那么刺眼,战兔好奇的拿了起来,读完以后不明所以的递给万丈龙我。

万丈龙我读完后直接扔到一旁,战兔没看到的是,万丈龙我放在旁边的手紧紧的握了起来。

05

“万丈,你看到这条留言的时候我已经不在这个地方了,三天,我想足以让我们停滞了一年的时间,往前转动了吧。

                                                   ————桐生战兔”

 
标签: 龙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物点心-Sakamaki | Powered by LOFTER